漫卷诗书

夜半神经质

        我的房间是家里的阁楼,没有门,只用一层帘子薄薄地隔开。而我又是极度具有“领地意识”的奇怪动物。我不喜欢任何人在没有我的邀请是掀开那层薄薄的帘子。谁都不行。即使家里的洗衣机在我的阁楼里,阳台在我的阁楼里,储藏室在我的阁楼里。我的家人并不在乎我喜不喜欢他们的闯入,每天无数次的洗衣服挂衣服上厕所收衣服找卫生纸找面粉找菜籽油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我试着不去管他们,因为他们实在说不上造成了什么影响或者伤害。但是即使是听见他们的脚步声或者是衣架碰撞之类的声音,我的反应也总是很强烈的,是一种想要砸掉什么东西或者撕碎什么东西的欲望,第一个被砸掉了撕碎了的就是去他妈的理智。当然这也是唯一被波及的什么东西了。我的“领地意识”是几乎不受控制的,这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疯子。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