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卷诗书

致飞鸟

我今天我这两天没什么事情干就在上课,然后下午我看了一个百合的视频,然后就是就是我觉得他们好长久啊,然后就是我一边看我心里就特别难受,我特别怕。我真的就是放暑假以后不是我们两个不是这么久没有见吗,就特别这两天吧,上课很累,一直在干不同的事情,然后就很想你就格外格外的想。

我很多时候想给你写很长的东西,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写,我很怕,因为我知道你看到的我可能跟真正的我不太一样,我敢肯定,我看到你跟真正你肯定还有那么点儿差别,我怕我们俩就是到最后会分开,我真的很怕。

我现在就是语无伦次,但是我想就是就是,不管怎么样就是现在很短浅的想,我想要有一个有你在的未来。

我知道说这种话很神经质,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子的,我超级想你。

前面几天,你一直都不回我消息吗?我就格外的难过,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想你到哪里去了。其实我还是很需要,总是有一个人在我身边陪着。

就是,你总是在我发了一堆,以后你只回我一两条。我很我很怕,你知道吗?真的我,我怕什么时候我不抓牢你就从我手里飞走了。

其实我想在微信里给你发语音的,但是我怕你爸爸妈妈看你手机,我怕他们看到这种事情会对你造成困扰,我就是想让你好好的,但是我有时候真的很想你。@陈淮 

评论(2)